春日将至

Pixiv ID: 46210382
Member: むちょ 
以下图均来自这位画师
翻译:都说了是死灵
(个人排了个版,改了些错字,翻译的是上方的大佬)
P2,喂, 董香---- 彭 叫我姐贵!
P3,绫人.... 我认识你吗? 这么绅士? -说什么呀我不是你弟吗?!!
P4你又干了什么好事! 绫人...... #想说什么又不不打算说了的样子
P5纳基: 喂绫人!你姐姐原来是个美女啊! 
绫人:哈? 你有没有长眼睛啊 
纳基:那她是个丑女? 
绫人:你说什么信不信我杀了你?
纳基:啊为什么突然要杀了我 ? 
艾特:呐, 如果你成为你姐姐的男朋友了会怎样? 
绫人:啊? 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会看上那种人 光想想就觉得不可能 
艾特:绫人,啊...... 没救了
P6绫人:姐姐啊~不行啊你太弱了 
董香: 好烦啊你 再说............... 只要把金木吃了就变强了不是吗! 
绫人: 啊啊啊啊啊啊?你已经.....你已经吃了的说?
P7金木: 我已经和董香酱决定交往了哟! 叫哥哥XD 
绫人: 杀了你!!!!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